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与南通中行贸易金融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11月30日下午,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以下简称“南通中行”)贸易金融部党支部开展了“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共建活动,并举行了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共建活动邀请了南通市开发区纪委监察局副局长洪海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洪海副局长在题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讲座中,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八个方面做了深刻讲解,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廉政风险提出建议。

  专题讲座结束后,在双方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南通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季建华同志与南通中行贸易金融部党支部书记朱可即同志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支部分别交流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开展情况。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与南通中行贸易金融部有着深远的合作历史,双方客户相同、业务相通,尤其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国家战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深化。

  本次签约活动标志着南通办事处党支部与南通中行贸易金融部党支部正式结为党建共建单位,双方党支部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业务合作,共同促进业务发展,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的双融合、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