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会见协鑫电力集团执行总裁沈晓一行

  6月22日,协鑫电力集团执行总裁兼太仓港协鑫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晓、协鑫印尼(西加)电力有限公司总裁战克一行拜访江苏信保,江苏信保总经理潘水根、总经理助理张秦接待沈总一行,项目险管理处负责人、苏州办事处项目险分管领导陪同参加会谈。

  会上,战总就协鑫电力目前在手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当前项目推进工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就行了沟通。

  随后,张秦总细致介绍了我公司项目类业务的审批流程以及市场对接机制,回顾并分析了我公司正式受理该项目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双方继续通力合作,尽快解决在手疑难问题。

  潘总首先对沈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潘总指出,在当前的社会经济环境下,我公司对民营企业内保外贷结构业务提出了更高的受理要求,前期协鑫与我江苏信保高效配合,已对本项目开展了深入的前期尽调,对项目起到了良性助推,希望双方鼓足信心,继续努力,完成项目承保最后的临门一脚。针对后续工作开展,潘总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