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连云港市领导批示肯定出口信用保险工作

  4月8日至9日,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岳听在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报送的《关于二O一八年度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服务支持连云港市外经贸发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江苏信保在过去一年中为连云港市外经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吴海云副市长在批示中写道:请市商务局阅研,并加强对接,促进外经外贸稳增长。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岳听专门联系市商务局相关领导,赞扬了全年我办与商务局的协作成果,肯定了政策性信用保险的重要作用,要求商务局切实落实吴副市长的工作指示,并对我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在批示中写道:请继续针对我市重点外贸企业、综保区内新的企业、中小微企业等重要方面情况,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创新方式、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促使我市外经贸工作上量、上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