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拜会南京市胡洪副市长

410日,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应邀南京市政府拜访新任分管商务工作的副市长胡洪,就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更好支持南京市外经贸发展进行会谈。市政府办公厅、市商务局领导江苏信保营业部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潘总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和市商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出口信用保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信用保险作用的再认识出发,对信用保险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成效进行了汇报。随后,基于当前外经贸形势充分发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作用,服务好、支持好南京开放型实体经济发展,潘总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副市长潘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出口信用保险促进南京“六稳”上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江苏信保与南京市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2009年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市政府十分重视和信保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能持续推向深入。对于下一步如何在稳外贸方面做出亮点,胡副市长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