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

  5月20日上午,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作为金融界代表,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和扬子江工商峰会。

  2017年,江苏成功举办了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时隔两年,再次以省委、省政府的名义举办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全球苏商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系和合作交流,激发全球苏商共谋发展新动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言献策、汇集各方面资源,形成强大推动合力。

  当天,1200多名海内外江苏籍各界知名人士,实地感受家乡变化,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他强调,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是新时代江苏发展的目标追求,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新江苏,奋进新时代。

  会议期间,《新华日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全球苏商大会”版面还刊发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创新求实,为“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一文,对政策性信用保险工作进行了同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