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组织开展“讴歌新中国,唱响新时代”红歌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激发员工爱国热情,增强员工新时代使命感,提升江苏信保内部凝聚力,10月24日,江苏信保机关党总支、工会、团委组织开展“讴歌新中国,唱响新时代”红歌赛。江苏信保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按照部门共分为7支队伍,根据比赛规则,每支队伍演唱一首必选曲目,一首自选曲目。比赛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在太行山上》《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祖国不会忘记》《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曲曲高亢激昂的歌曲掀起了比赛的一轮轮高潮,一首首红歌在会场中回荡。经过激烈角逐,常州办事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职能部门、营业部获得二等奖;无锡办事处、苏中苏北办事处获得三等奖;南通办事处、苏州办事处获得风采奖。

  此次活动是江苏信保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自通知下发后,各部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在保证日常工作开展的同时,积极组织排练。江苏信保广大员工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和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热爱。红歌比赛不仅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江苏信保员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践行公司“336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