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0日,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交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骅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江苏交行副行长张国昌和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部、普惠金融部负责人,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林峰、张秦及业务发展处、项目险管理处、贸易险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

  潘总在会谈中表示,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信保自2005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又联合我公司推出了信用保险专属“信融通”产品,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对企业的综合金融保险服务功能不断提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更加体现了两家金融机构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国家政策要求、服务企业融资发展的责任担当。潘总对下一步密切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林骅行长热烈欢迎潘总一行来访,并对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林行长表示,本次协议签订是双方领导上次会面时达成的重要共识,双方加强合作既是携手服务地方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有力举措,也为彼此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建议双方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形成覆盖进出口和企业“走出去”的全面合作机制,为江苏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双方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林峰总经理助理和张国昌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在签约仪式前,潘总一行在林行长陪同下参观了百年交行行史馆,并就双方相关党支部开展共建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