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9日下午,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出席分公司与镇江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镇江市市长张叶飞会见潘水根总经理一行。镇江市市长张叶飞、分管副市长陈可可、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虹玮,苏中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谈及签约仪式。

  会谈中,潘总首先就中国信保的主要作用及近年来服务镇江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相关成效向张叶飞市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镇江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镇江市政府与中国信保的合作在不断深化,服务外贸企业成果在持续积累,特别是近几年信保工作开展卓有成效,亮点突显,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未来镇江市政府能够明确双方的战略性合作,加大对美出口业务扶持力度,为镇江市外经贸企业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张叶飞市长代表镇江市政府对潘总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信保是国家做好出口的重要的战略性安排,此项工作“意义大、作用大、成效大”。他指出,作为政府部门一要全力支持信保工作,高度认识信保作用,二要帮助企业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协调好企业、信保及金融机构间的关系,积极联动,共同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他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希望中国信保能够更好发挥政策性职能作用,联手为镇江高水平对外开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镇江市分管副市长陈可可、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虹玮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叶飞市长、潘水根总经理见证协议签署。此次签署,是双方为共同应对当前中美经贸摩擦、推动镇江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彰显了政策性信用保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