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赴弘业股份调研座谈

  为调研了解当前外贸企业面临形势和公司专项措施落实情况,结合线上广交会举办契机,6月18日,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带队赴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弘业股份董事长马宏伟接待潘总一行,弘业股份副总经理马文亮、江苏信保副总经理林峰,南京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客户经理陪同座谈。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外贸系统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为省级外贸集团苏豪控股旗下企业,以多元化经营为宗旨和特征,经营范围包括贸易、文化、投资三大板块,其中贸易版块涉及机电、船舶、服装等行业,近年来涉足跨境电商领域,同时也具备出口防疫用品资质。

  座谈中,弘业股份董事长马宏伟对潘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弘业股份的业务运营方向及出口受疫情影响有关情况。马文亮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新型业务模式,并提出了相关合作建议。

  潘总详细了解了弘业股份在外综服、电商等新业态领域发展情况、弘业缅甸工厂项目经营情况,以及线上广交会开展情况,并对与弘业股份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